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最新消息 / 113年度 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 即日起至3月4日截止[公職/專技考試]
[公職/專技考試]
113年度 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 即日起至3月4日截止
2024/2/23 12:46:00
113年度 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 即日起至3月4日截止

一、「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以下簡稱本測驗)之辦理,係配合我國淨零轉型目標與主管機關推動永續發展政策所規劃符合在地化需求與國際趨勢的測驗,俾培育永續發展人才。
二、本測驗不限報考資格,凡對於永續發展有興趣者皆可報考。測驗方式採筆試(80題單選題/90分鐘),並提供測驗題庫參考書籍,深入淺出介紹永續發展趨勢與實務。茲檢附本測驗DM,如欲進一步了解本測驗或報考,請參考本測驗報名網頁
(https://examweb.sfi.org.tw/regexam/index.aspx),或洽詢測驗服務專線:(02)2357-4388。
三、永續人才已成為各企業發展及達成永續目標不可或缺之關鍵要素,取得本測驗證照有助於 貴校學生提升就業競爭力,並對於未來職涯發展具實質助益,敬請 貴校惠予協助推廣「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鼓勵學生踴躍報考。

永續發展基礎能力測驗簡章_PDF下載
回最新消息列表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