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加入企業會員
加入企業會員
產業類別:
帳號(統編):
*請輸入公司統編
密  碼:
*多於6個字的英文數字
再次確認:
*
公司名稱:
*
連絡電話:
隱藏連絡電話
(如果您不想在公司簡介中顯示連絡電話,請選擇此項,系統將隱藏您的連絡電話)
聯絡地址:
郵遞區號
公司網址:
公司簡介
員工人數:
負責人:
*
成立時間:
*
資本額:
萬元*
企業願景:
*若輸入網址外連,請加http://或https://
營業項目:
*若輸入網址外連,請加http://或https://
關係企業:
聯絡方式
郵寄地址:
郵遞區號 *
部門:
*
聯絡人:
*
連絡電話:
* (格式:區號-總機-分機)
聯絡人手機:
*
電子郵件:
*密碼查詢使用
隱藏電子郵件:
隱藏電子郵件
(如果您不想在公司簡介中顯示電子郵件,請選擇此項,系統將隱藏您的電子郵件)

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義務內容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相關規定,為維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如同意接收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企業會員的活動訊息,請於詳閱以下內容後於右下方處按同意,感謝您。

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告知義務內容: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以下簡稱我飛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應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請台端詳閱:
一、蒐集之目的:(一)我飛網企業會員權利通知。(二)推廣活動訊息。(三)會員資料異動通知。(四)統計與分析、比對。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公司名稱、聯絡人姓名、職稱、聯絡方式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資料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或我飛網因活動執行所須之保存期間。
(二)地區:本國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
(三)對象:申請加入我飛網之企業會員與聯絡人。
(四)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四、保有台端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除非有其他法令限制,您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的權利。
(二)如果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或是有其他詢問事項,可以在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聯絡電話:03-4638800#2916。或寄信至light@saturn.yzu.edu.tw 客服信箱反應。

五、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聯絡人資料,惟台端若拒絕提供相關聯絡人資料,本網站將無法進行必要之企業會員審核及處理作業,可能將導致無法提供台端所屬企業所需之相關服務。

經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向受告知人(以下稱本人)告知上開事項,本人已清楚瞭解 我飛網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我飛網在上述蒐集目的內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
之個人資料。

六、關於此份隱私權聲明,我們得隨時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修改,並將修改內容以電子郵件、電話、通信網路、網路公告或其他適當方式通知客戶。

註冊前請仔細閱讀會員協議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