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2/3/10 第2場 B12:10~B13:00
地點:
R60105
公司名稱:
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22354940)
統一編號:
22354940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0號
負責人:
周耕宇
員工人數:
1000人以上
連絡人:
蔡智儀
連絡電話:
02-27557666-2121
E-mail:
joy.tsai@sinyi.com.tw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1.房屋買賣仲介
2.房屋租賃仲介
3.不動產諮詢服務
4.大型個案企劃銷售
5.預售屋企劃銷售
6.建築投資興建
7.海外不動產投資
企業願景:
信義企業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以信義房屋為起點, 採取以不動產為主要經營範疇的垂直化經營策略,發展出台灣核心事業群、台灣關係事業群、中國信義事業群、開發事業群、海外事業群以及文化公益事業群六大事業群為發展基礎。
在40年的辛勤耕耘下,到今天已逐漸展開出自立而健全的經營體系。展望未來,信義企業集團不僅將「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內化於企業體中,並將以深厚的信任感為基礎,提供客戶最合乎需求、最貼心的創新服務,並期待憑藉著手心向下的能力,利他利人,創造全球華人的共好社會。
關係企業:
【六大關係企業群】 1.台灣核心事業群:提供房屋買賣/租賃仲介、不動產諮詢服務-信義房屋、信義代書、信義鑑定、信義估價 2.台灣關係事業群:大型個案企劃銷售、預售屋企劃銷售、履約保證-信義代銷、信義全球、安信建經、安心建經、有無科技 3.中國信義事業群:上海信義、蘇州信義、杭州信義、科威不動產 4.開發事業群:建築投資興建-信義開發、信義置業 5.海外事業群:海外不動產投資-日本信義、大馬信義 6.文化公益事業群:信義文化基金會、信義學堂、信義書院、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信義公益基金會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