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1/3/11 第2場 B12:10~B13:00
地點:
R60105
公司名稱:
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8454066)
統一編號:
2845406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號7樓之1
負責人:
佐野雅俊
員工人數:
500-1000人
連絡人:
吳欽欽
連絡電話:
02-23708866-106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對外:家具、家飾用品門市、倉儲物流、法人事業(商業設施設計規劃)
對內:商品開發、貿易、廣告宣傳、總務、人事、財務、資訊管理、人材招募等。
企業願景:
宜得利家居為株式会社NITORI所獨資的海外子公司。株式会社NITORI在1972年3月以兩家連鎖店創業,到2023年1月為止在日本全國發展到了760家店舖,從北海道至冲繩均有分店,2002年竣工日本最大規模「關東物流中心」,其物流中心及進口量皆居日本首位。並且成功於2002年10月在日本公開上市。
NITORI以獨自的「O.T.C.M.(One-House Total Coordination Merchandising)思想」為基礎,亦即本著一個家庭所有空間綜合配色的商品開發的思想來開發商品,並在賣場展示。從原物材料的採購,到製造、物流、銷售以至消費過程都由公司全程規劃。因此NITORI被稱為是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
本公司為NITORI首度於海外設立的分店,2007年5月於高雄開設海外第一家店舖,至2023年12月止,於全台灣開設共計60間店舖。並計畫2032年前在台灣開設200家分店。
本公司未來將針對台灣的氣候、客層、一般家庭消費形態等,開發適合本地市場的平價產品。希望透過提供品質穩定且更低價的商品,及提供整體配套的居家規劃來為客戶打造一個溫暖舒適優雅的居家環境。
NITORI致力於全球化事業,除了日本及台灣,陸續於美國及中國展店,目前全球共有886間店舖(2023年1月)。採購據點遍佈全球,並於越南設立工廠專門生產NITORI家具產品。
關係企業: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