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企業報名
◆ 校徵企業報名 / 「2023有備而來」元智大學企業招募說明會暨現場徵才活動

 「2023有備而來」元智大學企業招募說明會暨現場徵才活動 

敬邀  貴企業參與

       非常感謝貴企業歷年來對元智大學辦學的肯定與支持。基於強化在校生對工作世界的認識,了解產業需求人才的方向,並促進屆畢學生與雇主的雙向溝通以提升就業媒合效益,複合型的「企業招募說明會暨微現場徵才」活動挺過3年新冠肺炎的考驗,2023年將繼續此型態並輔以「我飛網—元智職涯資訊服務平台」FB/IG、「YZU職涯解憂鋪」社群、「履歷健診」、「求職競爭力測評」等活動,以精實深化就業輔導與求職求才媒合效益,達成產學雙贏的局面。

      新冠疫情、台灣人口老化及少子化衝擊下,各產業加速自動化及數位轉型;極端氣候、地緣政治、能源危機、中美貿易戰以及全球經濟下行風險襲擊,再再成為全球產業的挑戰。2023年元智的校徵活動也將配合產業發展,提供企業優質人才。預計開放40場次說明會歡迎行銷流通、資訊服務、創新製造、金控科技集團等各領域愛護元智的績優企業參與校園徵才活動。

       2023年持續秉持「精實深化」、「數位化」的創新校園徵才活動型態,相信必能替貴企業覓得良才並提高貴企業之能見度。歡迎您的光臨、共襄盛舉!

                                                                                                                                            元智大學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敬邀

111年09月20日

 

 

 

報名注意事宜如下:

一、活動日期:

Ø  企業招募說明會(一場次50分鐘,一天2場次)共計40場次:

202336日至33112:10~13:00(AB場次,同時段不同場地)

※網路報名請依產業別選場次,本校將依歷年產學互動情形及實際職缺保留場次審核權利。

A場次:製造業

B場次:金控集團、流通服務、資訊科技

Ø  現場徵才 (免費提供說明會報名企業) 共計40家企業單位(說明會附贈)

2023年36日至31日13:10~14:00

二、活動地點:

    日間:元智大學六館R60104、R60105階梯教室&六館R60103玻璃屋多功能教室

三、報名網址: 元智首頁右上角→職涯資訊(我飛網)→校徵活動專區→校徵企業報名

四、網址路徑:

 (一)我飛網企業會員登入我飛網企業會員中心>校徵活動專區>下拉校徵報名資訊>報名送出

 (二)非我飛網企業會員登入我飛網>申請企業會員>審核核准>企業會員中心>校徵活動專區>下拉校徵報名資訊>報名送出

五、報名日期:2022117日起至20221216日止。

六、繳款日期:2023113日截止,請用ATM轉帳或匯款繳費後,e-mail:light@saturn.yzu.edu.tw給趙光玉小姐「匯款證明」,並註明公司名稱匯款帳號末五碼匯款人名稱連絡電話。開立支票者不必傳真,始得完成報名手續。

七、付款方式 :

1.金額 : 8000元

2. 支票

支票抬頭:元智大學

支票寄送地址:桃園市320中壢區內壢遠東路135號8302R

學務處諮就組趙光玉小姐收

3. 匯款、ATM(請務必來信告知明細以便查帳)

受款銀行:遠東銀行桃園分行

通匯代碼:8050045

受款戶名:元智大學(統一編號:00966880)

受款帳號:004 001 0000 0266

4.開立收據

 開立2022年發票,請於111年12月26日前繳款

 開立2023年發票,請於112年1月2日~1月13日繳

「2023有備而來」元智大學企業招募說明會暨現場徵才活動企劃書PDF下載
回列表頁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