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生職涯活動 / 「傾聽內在的鼓聲」生涯探索暨職涯發展工作坊(9)(限大二以上)[培訓]
[培訓]
「傾聽內在的鼓聲」生涯探索暨職涯發展工作坊(9)(限大二以上)
2020/9/7 09:58:07
「傾聽內在的鼓聲」生涯探索暨職涯發展工作坊(9)(限大二以上)

※全程參與可認證服務學習課程時數18hr、管院職涯點數3點、多元學習護照30hr。

※限時報名10/12前,限額30名。

一、工作坊特色: 
1. 藉由人生規劃桌遊探索生涯發展過程與個人決策風格
2. 透過測驗評量認識自己的天賦、熱情、價值觀
3. 了解全球發展趨勢並擬定職涯發展對策
4. 釐清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與目標
5. 描繪個人人生夢想願景圖
6. 建構未來職涯發展地圖與年度行動計畫.
7. 線上職涯教練一對一引導課後作業
 

二、學員見證

》以CV人生規劃桌遊作為起點,成果發表作為終點的工作坊,過程中學到不少未來人生需要具備的知識與答案。如果你已經有目標了,那麼參加過後能更清楚如何實現目標,如果還沒有目標,它會陪伴你找到目標。

》我認爲課程相當用心,一步一步漸進式的引導我們尋找到人生的目標與夢想,但若是大二大三參加此活動感受可能會更加深刻

》1-1線上教練引導讓我聽到心中另一個聲音,最大的收穫是發現真實的自己。

》透過跟教練的談話讓我主動去思考現實以外的可能性;談話以前我只專注於我有甚麼能夠帶去職場,談話後我開始思索我未來想要成為的人以及我想要的職涯生活。教練帶領我自我思考以及"以終為始"的思考模式。


課程規劃_JPG下載
報名網址::
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5878
回生職涯活動列表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