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Y FUTURE :: News / 113年度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公部門/公益團體工讀/實習計畫]
[公部門/公益團體工讀/實習計畫]
113年度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2024/2/23 13:17:09
113年度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一、計畫簡介:

   提供大專在校生至中央機關公部門見習機會。

 二 、參加對象:

(一) 提供見習機會之機關

1.見習機關指中央機關,包括總統府、五院及其所屬各級機關(不含公立學校、公營事業機構)。

2.有關醫療院所部分,如提供之見習機會為行政職,而非醫療護理等需專業技能之職缺,且不影響服務對象權益者,亦可納入。

(二) 參與見習之學生

1.年齡為35歲以下,國內公立、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含軍警學校學生及空中大學全修生,不含五專專一至專三生),或「教育部收錄外國大學參考名冊」、「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含認可名冊)」及「大陸地區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認可名冊」的本國籍在學學生。

2.105年至112年已參加過本計畫2次見習者不得再參加,且同年度不同梯次亦不可重複參加。


相關連結::
https://rich.yda.gov.tw/rich/#/project/Pro
Back
Yuan Ze University MY FUTURE
Yuan Ze University Career Guidance and Job Placement
YZU Career and Placement Service
R. 8302,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32003 135 Yuan-Tung Road, Taoyuan City, Taiwan
| Privacy Policy | Contact Us
TEL:03-4638800 # 2848
E-Mail: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