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4/3/7 第2場 B12:10~B13:00
地點:
R60105
公司名稱: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統一編號:
28224797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自強七路6-1號
負責人:
楊思枏
員工人數:
200-500人
連絡人:
顏杅旆
E-mail:
jenny.yen@prologium.com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輝能(PLG)是鋰電池芯的研發製造商。輝能(PLG)的核心競爭力就在於獨特的固態鋰電池創新技術。公司從2006年底成立至今7年來,輝能科技(PLG)在全球已有51 項已取得/已公開及3項申請中的專利。專利範疇廣含產品、技術、機構/化學系統、設備、製程、應用…等。輝能(PLG)的產品不論在外觀、或在技術上都打破以往鋰電池技術,大膽採用軟性電路板和固態電解質,實現了鋰電池超薄化(0.38mm)、撓曲化、及安全化的可能,不再有漏液、起火或爆炸的危險,也增加了各領域新產品應用的設計彈性。而全平面印刷、塗佈的製程與設備,也是輝能(PLG)與廠商所共同設計、開發完成。FLCB提供了各種廣泛市場應用的管道、以及對終端產品優勢的貢獻,也形成了一道競爭對手難以跨越的技術門檻。
企業願景:
輝能(PLG)自成立以來,經過7年的粹鍊,以穩健的步伐,紥實地從初設立的1人實驗室,至296坪大的試量產廠辦,到現在擴建完成的2300多坪量產線。輝能(PLG)的經營目標是:以最創新的技術與產品、及最快速的服務,為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最有競爭力及最好用的產品、以增進人類的生活品質。自輝能(PLG)成立以來,我們相信:唯有創新的技術,才能真正為客戶帶來價值。也唯有持續不斷的改善、良好的品質、快速的回應,才能讓客戶滿意、感受到我們服務的用心。 獨特的技術研發能力是在不斷變化的資訊工業時代取勝的關鍵,這也是輝能(PLG)科技勝出的原因所在。除了領導人卓越的創新發明、以及研發團隊和工程單位不斷的自我要求進步之外,同仁們也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業一般努力拼命,使得我們能夠以優越的技術超越全球的競爭對手。面對新世紀的挑戰,輝能(PLG)會不斷地透過延攬菁英新血、建立技術深度、及擴大經濟規模,發展出健全、高成長力的公司。
關係企業:
性質職位工作地區內容資訊人數詳細
國內職缺 【人力資源處】管理師 桃園市觀音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人力資源處】管理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觀音區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資訊總處】資訊工程師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資訊總處】資訊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設備開發工程處】幹部/資深/工程師 桃園市觀音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設備開發工程處】幹部/資深/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觀音區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產品總處】產品開發工程師/助理工程師 桃園市中壢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產品總處】產品開發工程師/助理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
3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應屆畢業生可】工程師/高級工程師 (製程/設備/廠務/製造生產/品質管理)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應屆畢業生可】工程師/高級工程師 (製程/設備/廠務/製造生產/品質管理)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製程技術開發處】製程開發工程師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製程技術開發處】製程開發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觀音區
4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先進技術採購課】國外採購人員(設備、材料) 桃園市中壢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先進技術採購課】國外採購人員(設備、材料)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
3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研發中心】研發工程師 桃園市中壢區 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224797)
職位:【研發中心】研發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中壢區
3 詳細內容
回校徵職缺導覽
Yuan Ze University MY FUTURE
Yuan Ze University Career Guidance and Job Placement
YZU Career and Placement Service
R. 8302,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32003 135 Yuan-Tung Road, Taoyuan City, Taiwan
| Privacy Policy | Contact Us
TEL:03-4638800 # 2848
E-Mail: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