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2/3/9 第1場 A12:10~A13:00
地點:
R60104
公司名稱: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統一編號:
16631664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號
負責人:
梅根.浮士德
員工人數:
1000人以上
連絡人:
黃莉棋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1.Flip Chip覆晶封裝
2.WLCSP晶圓級封裝
3.Wafer Bumping晶圓凸塊
4.Test測試製程
5.Digital Light Process數位光源產品
企業願景:
◆艾克爾台灣
艾克爾於2001年合併上寶半導體與台宏半導體,成立艾克爾台灣分公司,2004年併購眾晶科技成立湖口廠,同年入主悠立半導體。台灣地區現有龍潭廠、湖口廠及艾克爾先進科技廠,主要產品包含晶圓凸塊、覆晶封裝、晶圓級封裝、測試製程與全球獨家的數位光源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消費性電子、網路設備等領域。除了服務國內IC廠,美國、日本等世界各地的IC大廠也是本公司服務的重要對象,是符合市場潮流的科技產業。

台灣艾克爾科技建立以客戶為導向的組織,快速回應客戶需求,不斷提升先進技術與品質。並以信義(Reliability & Trust)做為核心價值,強調誠信與尊重,期許所有員工身體力行,共同創造安和樂利的工作環境。
關係企業:
性質職位工作地區內容資訊人數詳細
國內職缺 帶線主任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帶線主任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4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設備工程師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設備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2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品保工程師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品保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生管工程師 桃園龍潭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生管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資訊工程師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資訊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研發工程師 桃園龍潭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研發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
3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工業工程師 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工業工程師
工作地區:新竹湖口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產品工程師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產品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製程工程師 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631664)
職位:製程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龍潭/新竹湖口
20 詳細內容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