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2/3/8 第1場 A12:10~A13:00
地點:
R60104
公司名稱: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113027)
統一編號:
28113027
公司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創新二路6號
負責人:
楊國榮
員工人數:
500-1000人
連絡人:
洪郁慈
連絡電話:
035777998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盟創科技主要業務為產品之代客研製服務 (DMS, Design,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根據客戶需求,提供研發設計、生產製造、運籌與技術支援等服務。研製的產品範圍包括無線寬頻終端、有線寬頻終端、寬頻局端、光纖通訊產品、數位家庭連網及多媒體應用、及新一代網際網路(互/物聯網)等領域之產品與整體解決方案。技術範圍涵蓋DSL、PON、WiFi 、LTE等通訊技術, Routing、Switching、QoS、Security、Network Management等網路技術,數位多媒體存取、處理、播放等數位多媒體技術,以及M2M和物聯網(IOT)網路通訊等技術之相關產品創新的研發設計與可信賴的生產製造,以速度、彈性與客制化服務提供顧客物超所值的產品與服務。
企業願景: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1月,為合勤投資控股公司旗下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公司總部設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盟創科技以技術與產品研發創新為核心,專注於有線與無線寬頻通訊網路、新一代網際網路、數位家庭多媒體與智慧生活應用等領域之產品研發製造。期望能在快速演進的網路匯流與數位匯流的潮流中,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幫助大眾「達成無縫連網,實現智慧生活」的願景。

盟創科技團隊產品研發經驗豐富,技術實力堅強,過去與國際知名大廠的合作,已累積豐富的代客研製經驗,建立高品質的規模生產製造能量;團隊並積極掌握產業與技術發展趨勢及瞭解客戶需求,進行先期技術與產品研發,以快速協助客戶開發領先的產品。盟創科技團隊將在既有基礎上,不斷提升研發製造實力,提供最可靠最有效率的服務。
關係企業:
合勤集團
性質職位工作地區內容資訊人數詳細
國內職缺 軟韌體研發工程師 新竹科學園區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113027)
職位:軟韌體研發工程師
工作地區:新竹科學園區
10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硬體研發工程師 新竹科學園區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113027)
職位:硬體研發工程師
工作地區:新竹科學園區
10 詳細內容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