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1/3/8 第1場 A12:10~A13:00
地點:
R60104
公司名稱:
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785139)
統一編號:
70785139
公司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中華路1245號
負責人:
廖賜政
員工人數:
1000人以上
連絡人:
洪晨軒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主要商品:PBGA、EBGA、BUILD UP PBGA、FLIP CHIP BGA,CSP(*IC載板可用於手機、PDA、LCD、PC、NOTE-BOOK等等通訊、電子產品.)
服務項目:主要從事IC封裝用之BGA、覆晶(FC)、 TCP 、COF 、多層FPC載板研發 、生產與銷售.
企業願景:
經營遠景:成為世界級載板製造及技術領先廠商

景碩科技自設立以來秉持「滿足客戶、追求卓越」的理念,朝向技術引導市場的研發方向,以技術、產品超越競爭者來提高獲利,掌握趨勢研發新世代產品為目標。

 景碩科技本著誠信、勤儉、精實的理念,朝永續穩健經營而努力,並著重員工的潛能開發,培養合作無間之默契及創新能力,進而建構一個樸實且能為企業發揮極大效能之卓越團隊,持續不停的為企業注入新的競爭利基,成為業界的標竿。成立以來致力提供客戶高品質與高效率的服務,塑造樸實、精益求精且簡而不繁的企業文化,成為高成長、高績效之領導企業。
關係企業: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