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校徵活動專區 / 校徵職缺導覽
◆ 校徵職缺導覽
企業資訊
說明會場次:
2021/3/12 第2場 B12:10~B13:00
地點:
R60105
公司名稱: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統一編號:
23832174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51號
負責人:
莊馥維
員工人數:
200-500人
連絡人:
范揚鑑
E-mail:
anson@sanjing.com.tw
公司網址:
營業項目:
1. 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平板電腦等系統主機銷售。
2. 系統週邊、穿戴式商品、電腦耗材、電腦遊戲、TV GAME、系統軟體、商業套裝軟體等銷售。
3. 電視、季節性家電及大小家電等銷售。
4. 手機門號申辦、手機及週邊商品等銷售。
企業願景:
自民國76年起,三井從電腦桌批發買賣店開始做起,並於民國81年在中壢成立第一家佔地百坪的複合式型態電腦賣場,民國98年即與異業結盟創下國內3C通路複合式經營的先例。三十餘年來,三井透過不斷的轉型與創新,整合電腦、週邊、軟體、通訊、家電及圖書等眾多產品類別,提供消費者豐富、齊全的3C資訊商品,三井更積極的與原廠、通路商合作,例如:成立宏碁授權維修中心以深耕消費後電腦維修服務、進駐大潤發家電課以提供專業的創新服務銷售模式,以及加盟遠傳電信等異業合作方式,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整合多元的行銷體驗模式。目前擁有涵蓋複合式經營門市、電競遊戲館、筆電專賣店、通訊門市與維修中心共59家直營門市的三井儼然已為台灣大型的資訊賣場通路之一。



  三井除了穩健的擴展實體門市據點外,早從民國93年內部開發B2B供應鏈通路管理系統,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專案補助,及早掌握網路商機,現在,三井更積極開拓網路銷售通路市場,為提供給顧客更便捷、完善的B2C網路市場服務,三井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線與進化平台的使用方式,帶給網路使用者易看、易選、易操作的直觀友善介面。



  三井不但用心於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商品體驗,近年來三井更持續精進實體店舖的舒適購物空間:以提供舒適寬敞、品牌齊全的時尚質感展示空間為設計理念,陸續改造實體店鋪具科技氛圍的工業風裝潢,以提供更現代化購物環境、年輕化訴求的消費經驗。



  三井重視同仁的教育訓練與升遷規劃,以提升同仁之本職學能,讓同仁在工作領域充滿自信朝著適性的職涯路徑發展!三井為同仁規劃一系列的學習發展活動:新進保母制度、新進二週/四週/七週教育訓練進度、新進訓練營、每月績效奬金即時獎酬績優工作表現、順暢的升遷管道、店長六大適性教育訓練、每月店長會議共享經營成果、鼓勵外部進修……等等。



  我們堅持給員工最好的照顧,不斷的提升員工福利,並塑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三井全體工作伙伴期待與您一齊將知識與歡樂散播給每一位顧客、以熱情無限的活力樂在工作,創造自我的價值。歡迎滿懷夢想的您,加入我們:一起為你的人生發光發熱!
關係企業:
性質職位工作地區內容資訊人數詳細
國內職缺 社群行銷專員 桃園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社群行銷專員
工作地區:桃園市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電子商務儲備幹部 桃園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電子商務儲備幹部
工作地區:桃園市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資深家電採購專員 桃園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資深家電採購專員
工作地區:桃園市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董事長特別助理 桃園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董事長特別助理
工作地區:桃園市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業務工程師 桃園市桃園區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業務工程師
工作地區:桃園市桃園區
2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門市行政專員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彰化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門市行政專員
工作地區: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彰化市
5 詳細內容
國內職缺 門市業務儲備幹部/業務專員 台北市門市 新北市門市 桃園市門市 新竹市門市 台中市門市 彰化門市 台南市門市 高雄市門市 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23832174)
職位:門市業務儲備幹部/業務專員
工作地區:台北市門市 新北市門市 桃園市門市 新竹市門市 台中市門市 彰化門市 台南市門市 高雄市門市
20 詳細內容
回校徵職缺導覽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