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企業求才專區 / 業務管理師
[非會員]
業務管理師
2022/11/24 17:22:52
徵才內容
所屬企業:
非會員
公司名稱:
群瑞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053602
產業類別:
其他行業
公司網址:
工作性質:
企業實習
招聘職位:
業務管理師
招聘部門:
營運管理部
職位類別:
全職
工作地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89號8樓
工作時間:
日班9:00~18:00
招聘人數:
1
薪資待遇:
176~以上
截止日期:
2023/1/20
工作內容:
透過在群瑞的實習,學習實務上的經驗,提前與職場接軌,更有機會獲得畢業轉正職的預聘機會! 一、熟悉國貿條規 1. 學習Incoterms中的條件內容, 了解買賣雙方對貨物費用的分擔責任 2. 運用在確認報價單/客戶訂單內容/出口時與貨代溝通的共同語言 二、系統ERP操作 1. 學習使用ERP開立客戶訂單 2. 學習使用ERP開立銷貨單 3. 學習使用ERP開立結帳單 4. 學習使用ERP撈過往資料,並統整資料 三、發票開立作業 1. 學習開立國內三聯式發票, 了解三聯式發票的邏輯結構 2. 將開立發票Scan留存於雲端檔案夾 3. 並協助安排寄出給客戶安排後續請款事宜 四、出貨流程操作 1. 協助確認貨件的包裝完整性, 協助製作外箱標籤/嘜頭並黏貼於外箱指定位置 2. 學習安排快遞出口時需要製作的出貨文件, 使用快遞網站Booking快遞提單 3. 學習安排空運出口時需要製作的出貨文件, 協助與貨代Booking空運艙位 4. 學習安排海運出口時需要製作的出貨文件, 協助與貨代Booking海運艙位 五、運費計算: 1. 學習計算預估快遞運費價格 2. 學習計算預估空運運費價格 3. 學習計算預估海運運費價格 六、報表製作   習使用ERP系統內資料, 代入程式跑報表, 提供內部參考使用 【實習計畫】 第1~2周:學習國貿條規 第3~5周:學習系統ERP操作 第6~8周:學習發票開立作業 第9~16周:學習出貨流程操作 第17~18周:學習運費計算 第19~20周:學習報表製作 (實習內容會依學習與工作需要視情況調整) 【實習條件】 實習時間:112年2月-112年6月,每週3天以上 語文:英文中等(具英文書信能力) 詳可參考以下104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7hocs?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資格條件:
適合科系:
系所不限
工作經驗:
不限
勞動權益:
勞保,健保,勞退
員工福利:
【休閒類】
-免費飲料、點心、下午茶供應
-每月慶生活動
-不定期舉辦員工休閒活動/餐敘

【特別活動】
-Early Bird:每週一早餐時段,由一位同仁分享讀書心得、教育訓練心得、工作心得等。分享者得到一天補休假、收穫者得到免費早餐。
-FIKA:每週五下午時段,安排跨部門聚會,大家集思廣益,解決許多新產品開發的問題。公司則會準備下午茶點及酒精性飲料。

【工作環境】
-開放的組織氣氛
-舒適明亮並具設計感的辦公空間
-總部位於桃園藝文特區,便捷的交通機能,美食雲集,眺望萬坪綠地
人才類型:
普通
應備資料:
學歷:
不限
性別:
不限
年齡:
不限
聯絡資訊
郵寄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89號8樓
郵遞區號:
330010
部門(單位):
人事行政部
聯絡人:
HR
連絡電話:
03-3583268-322
聯絡人手機:
+88633583268
電子郵件:
hr@chain-ray.com
回上頁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