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企業求才專區 / 工讀職缺 / 長期工讀生
[工讀職缺]
長期工讀生
2022/4/13 13:11:36
徵才內容
所屬企業:
AmazingTalker 香港商驚奇學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91080278)
公司名稱:
AmazingTalker 香港商驚奇學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統一編號:
91080278
產業類別:
資訊技術和互聯網(電腦)
公司網址:
工作性質:
工讀職缺
招聘職位:
長期工讀生
招聘部門:
職位類別:
兼職
工作地區:
新北市 新莊區
工作時間:
日班,11:00-19:00,需輪班
招聘人數:
1~4人
薪資待遇:
時薪180~時薪200
截止日期:
2023/4/13
工作內容:
【只處理透過以下連結申請的應徵者】 https://bit.ly/3xoQP3I 【About Us】 我們正在招募「長期工讀生」,負責協助處理AmazingTalker的行政事宜、財務會計和人力資源事務,您將能夠參與整間公司的行政工作運作流程,協助營運部門做更有效率的庶務管理,包括優化目前的帳務流程、辦公室管理、人事行政管理等從小至大的行政工作。 【About Operation Team】 在公司快速成長到全球市場時,營運團隊擔任各個團隊的重要後盾,依據營運戰略,協助研究相關延伸財務、法務議題來預測應對可能發生的問題,幫助公司擁有足夠的專業資訊及資源往海外發展,並協助提供最棒的環境及支援給每個團隊成員,讓其他團隊無後顧之憂的專注在任務中,是公司快速成長的重要基石。 >>深入了解在AmazingTalker營運團隊工作: https://bit.ly/3KupeBP 【Responsibilities】 - 協助處理、優化庶務性行政工作(如:信件收發、接待訪客...等) - 協助營運團隊各式資料核對、歸檔及整理 - 辦公室環境維護及物品設備管理 - 日常例行採購與上架(如:訂購晚餐、零食...等) - 跨部門工作支援、專案協助( 如:公司福利、校園招募宣傳、各國營運事項等專案) - 協助籌辦公司各項活動( 如:慶生會、各式節慶活動等) 【我們希望你是....】 1. 有責任心、耐心:對自己的任務負責任,做事認真細心且對數字敏感,對細節把關有所要求,且有耐心能面對較繁瑣的作業流程,並從中思考如何優化流程 2. 好的時間管理能力:能夠在眾多事務中判斷優先順序,將事情有條理的一步一步完成,並以有效率地將交辦的事項在時限內完成。 3. 積極且開放的態度:喜歡嘗試各種可能性,積極反應觀察到的問題,並勇於主動提出不同的解決方案,同時抱有開放態度,樂於接受各方意見。 【會幫助你加分的項目是...】 - 具備行政/會計相關知識背景者 - 良好的英文能力。 【應徵事項】 - 工作類型:兼職,長期配合(6個月以上為佳) - 工作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9:00,一週至少配合2-3天。 - 計薪方式:時薪 NTD 180-200 含勞健保(可視實際配合時數面議計薪方式) - 如果能夠融入團隊協作且表現良好,有機會續約或轉正。
資格條件:
適合科系:
系所不限
工作經驗:
不限
勞動權益:
勞保,健保
員工福利:
人才類型:
普通
應備資料:
學歷:
不限
性別:
不限
年齡:
不限
聯絡資訊
郵寄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601號16樓
郵遞區號:
242032
部門(單位):
行銷部
聯絡人:
何華芸
連絡電話:
02-85218020
聯絡人手機:
0919-509705
電子郵件:
huayun.ho@amazingtalker.com
回上頁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