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元智我飛網 :: 生職涯活動 / 111年度青年職場體驗計畫[講座]
[講座]
111年度青年職場體驗計畫
2022/10/28 13:33:30
111年度青年職場體驗計畫

一、為協助青年探索自我、思考未來職涯規劃並瞭解現今產業概況,以因應就業市場的急遽變化與社會經濟之挑戰,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111年度青年職場體驗計畫」,期透過實際參訪、實作與體驗,增進青年對職場環境與產業趨勢之認識與瞭解。


二、本計畫適用對象為公私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在學生,並至少符合以下其中一項:
(一)設籍於桃園市。
(二)就讀桃園市轄內學校。


三、本年度青年職場體驗計畫預計提供15場一日職場體驗課程,產業類別包含航空運輸、室內設計、科技新創、地方創生、媒體文化等,並由專業人員擔任業師,帶領青年實際走訪企業內部,一窺產業真實概況。

 

⚠️名額有限,報名開放至額滿為止,請有興趣的大家把握機會喔!

詳細資訊和報名網址請參考:https://reurl.cc/LMeO07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MeO07
回生職涯活動列表


元智大學我飛網 MY FUTURE
元智大學職涯資訊服務網
地址:32003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學生活動中心R8201室
| 隱私權政策 |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3-4638800 # 2848
聯絡信箱:cyl@saturn.yzu.edu.tw